今兒個美食四人組來到位於台北市金華街的Pizza Top 比薩塔披薩坊吃吃喝喝

距離上次吃PIZZA是什麼時候我也忘了

總之很久沒吃PIZZA加上球球上次經過這家店聞到陣陣香味

於是我們美食四人組就決定好要去吃啦




這家店店面還算中等

但是我覺得出餐速度並不是很快

(還是因為是我們太餓了)

一開始他會幫你點湯,湯只能點一次不能續

再來,義大利麵有兩種口味─義大利肉醬+青醬

義大利麵是用點的,吃完也是可以繼續點

不過我個人並不推薦義大利麵

我覺得味道太淡

我們還請服務生拿去加重口味,第二次的口味宋小珊他們很滿意,不過我個人還是覺得還好


↓義大利肉醬麵+青醬雞肉麵





而PIZZA則是廚房出餐的方式,他做好就會拿出來問大家需不需要

接著PIZZA共有八種口味

分別是

咖哩豬肉PIZZA ─ 咖哩味超重,我不是很愛

南瓜培根PIZZA ─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吃

墨魚蟹味PIZZA ─ 蟹肉蠻大的,好吃

和風章魚燒PIZZA ─ 我愛的章魚燒口味

蒜味香腸PIZZA ─ 最推薦的一個,超好吃的,而且吃香腸就是要配大蒜,所以搭配的超好的

香辣牛肉PIZZA ─ 有點小辣但味道還不錯

蕃茄生菜PIZZA ─ 這個我沒吃,因為我不愛大大的一片蕃茄,但是宋小珊說很好吃

磨菇黑橄欖PIZZA ─ 味道普通,就磨菇+橄欖的味道


↓PIZZA大集合




接著甜點共有四種

分別是

脆片布蕾 ─ 一整個好吃阿,脆脆的餅乾配上布丁,超讚

玫瑰奶酪布丁 ─ 玫瑰味道超香,而且粉粉的顏色看了心情就很好

藍莓優格 ─ 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棒,這個我也頗愛的

提拉米蘇 ─ 這個就普通了一點,沒什麼好推薦的


↓甜點大集合




飲料部分有可樂、玫瑰果茶、花茶、綠茶、柳橙汁、咖啡...等等很多種

而且它不是你點了哪種就從頭到尾只能喝那種

你喝完了可以請她換別的,這個還挺不錯的




整體來說是一家直得推薦的店

也許有人覺得PIZZA才八種口味不是很多,但是我覺得它的八種味道都算是還不錯吃的

而且飲料可以無限喝,而且口味還算頗多的

想吃PIZZA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唷









《店家資訊》

PIZZA TOP比薩塔披薩坊

商家電話:02-23278028

商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1號1樓

週一至週五午餐229元加百分之10;晚餐及假日299元加百分之10 






《延伸閱讀》

台北 ◎ Alleycat's Pizza

師大 ◎ Maryjane Pizza

師大 ◎ Kelly Pizza&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