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虹小惠他考完他的英文考試

所以我們來到師大夜市聚餐吃飯打屁聊天

由於我們都不知到吃啥米

而且虹小惠去排隊的Evans Burger我上禮拜才吃

所以我們到附近的NineTing19美式餐廳去吃



這家店不算小

而且裡面擺設都蠻可愛的

現在來為大家一一介紹擺設及餐點



招牌









店門口







吧台,牆壁上好多牌子唷,我記得Evans Burger的牆壁也是這樣耶,難道這是美式餐廳的特色








牆壁,好多射飛鏢的靶唷









超級復古的電話,而且他不是擺設而已,他真的會響唷









很特別的小小噴水池








Menu,瑪莉蓮夢露的封面耶,還蠻酷的








↓ 我點的獨家肉醬牛肉堡(220大洋) ,他真的有義大利麵的那種肉醬味吃起來還不錯,肉也嫩嫩的。唯一我覺得比較不夠的地方是薯條
  太少了,因為Evans Burger的薯條份量還蠻多的,所以吃的超開心的








↓ 餐點上附的沙拉,我覺得頗好吃的









辣味天使豬排堡 (200大洋)








漢堡合體圖,相較Evans Burger好像弱了一點,因為它裡面配料其實不是非常豐富的那種










Evans Burger  VS  NineTing19 漢堡大比較







整體來說

師大商圈的美式餐廳我會比較推薦Evans Burger

他們的價位差不多

但是Evans Burger的配料感覺比較豐富,而且份量十足

另外Evans Burger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而NineTing19的飲料是套餐+20元就有,但是只能續一次


所以就餐點的份量、配料及CP值來說

NineTing19不是會成為我第一推薦的美式餐廳









======================================================================



《店家資訊》


NineTing19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19號
  
電話:02-23620019
   
營業時間:am11:00-late
   
價位範圍(每人):每人低消150元

網站:http://www.nineting19.com/








《延伸閱讀》

比比漢堡排

JERRY'S KITCHEN 傑瑞廚房

PICKLES 阿肯美式漢堡

The Diner 樂子

Evans Bu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