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忙碌之於

硬是在下班的之後跟大家跑去萬芳醫院附近的『帕士達』吃飯

這家店是我在網路上看到頗受好評的一家店

所以我們一定要前往嚐鮮拉

果然,沒讓我失望,我還挺喜歡這家店的





『帕士達』的老闆超級健談

一去店裡就開始跟你天南地北的瞎聊

老闆整個很幽默很風趣

餐點部分,義大利麵的口味我想有20幾種吧,燉飯好像有5種,蛋糕也有10幾種

要吃什麼都可以隨意點,種類還算蠻豐富的,所以可以吃到好多口味

只不過他口味上可能會有點雷同,因為材料其實都差不多

只是差在醬汁方面的烹調方式,所以某幾樣味道吃起來可能會有點像

而且餐點也不是說非常精緻的那種,但是我還蠻能接受的

蛋糕方面,我還蠻喜歡他的口感

可能因為是手工的吧,所以他吃起來很綿密很軟,不會像一些吃到飽的店附的蛋糕會有點乾乾硬硬的

所以這頓飯吃起來還挺滿足的





接下來我要為大家介紹餐點囉


濃湯,一到店裡會先給濃湯,濃湯裡面的料其實蠻多的,喝起來也不會稀稀的,還算ok












↓ 
奶油德國香腸義大利麵,他的義大利麵奶油味其實都不重,所以就算吃很多盤也不會覺得很膩很想吐,這盤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白酒海鮮(微辣),這個也是奶油的,味道也不錯,而且海鮮很新鮮很好吃呢













米蘭海鮮,這算是番茄的味道吧,我還挺愛這盤的












青醬雞肉,這家店的青醬味道也不是說很重(應該是說每一道菜其實都不是重口味路線的),不過吃起來很順口,還挺不賴的












茄汁鮪魚(寬麵) ,這個味道是比較重的,我個人也非常喜愛這道菜,茄汁配上鮪魚,很正呢












輕燉辣味嫩雞(微辣) ,這道菜有一點辣,但是味道我超愛的拉,不是單純茄汁的那種味道,說不上來,反正是我今天吃的9盤義大利麵裡最愛的一盤呢












瑪麗亞海鮮(微辣) ,他跟白酒海鮮其實很像,只是白酒海鮮有奶油,他是乾炒的,所以感覺想像炒麵@@













起司菇菇,這道菜是起司+香菇,但是他沒什麼起司味,感覺像是香菇義大利麵,尚可接受












茄汁咖哩雞肉(微辣) ,這道菜是咖哩味的,但是並不會覺得咖哩味很重很噁心,而且他似乎有加一點特殊香料,吃起來有點相相辣辣的,我覺得這個味道也蠻不賴的唷












米蘭海鮮燉飯 ,其實我本身沒有很愛燉飯,但是他的這個燉飯讓我讚不絕口呢,他的魷魚超級軟超級好吃的,味道也很正,很推薦大家吃這道菜唷










再來是蛋糕部分

蛋糕櫃,今天的蛋糕大約有13種+1種泡芙,他的蛋糕都是手工的唷,所以每一次出來的長相都會有一點點差別,不過他每一次出來賣相都超好的,害我每個都好想吃唷










抹茶幕斯+芒果巧克力+焦糖巧克力

抹茶幕斯 ─ 抹茶味道非常的重,老闆說他們的抹茶原料是用很高級的那種唷,所以吃起來才會覺得很濃郁,這個球球大力推薦唷
芒果巧克力 ─ 芒果味道淡淡的,但是還不錯吃
焦糖巧克力 ─ 由於我是焦糖控,所以我超愛這個蛋糕的,覺得好好吃唷











提拉米蘇+白色戀人+鏡面巧克力+巧克力塔

提拉米蘇 ─ 我很愛提拉米蘇下面的餅乾,搭配起來的口感很正,這個蛋糕也是我很愛的一個
白色戀人 ─ 這個是牛奶巧克力的感覺,我也超愛的,好吃好吃
鏡面巧克力 ─ 非常巧克力的蛋糕,蠻甜的就是了
巧克力塔 ─ 這個像是派的感覺,也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

而且老闆說他們這1.2個月可能會把店改成蛋糕吃到飽,而不再提供義大利麵囉

不過他說改成蛋糕吃到飽的話,飲料也會是現調的,感覺很不錯唷

想要吃義大利麵+蛋糕吃到飽的最近可以趕快去吃吃

不然等老闆改裝之後就吃不到囉




PS.吃飯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由於我的右眼突然很酸痛,不自覺的留下了眼淚,大家都說是太好吃了吃到流淚吧













《店家資訊》

帕士達

02-25618257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1號

網站:
http://www.wretch.cc/album/inpasta

價位:平日199/晚餐及假日229(不需要加收服務費)






《延伸閱讀》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台北 ◎ 法哥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