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和好久不見的小慧到北車逛街吃飯

餐廳是北車新光對面的森田牧場洋食館

他的餐點是點一個主餐然後飲料、沙拉、蛋糕都無限吃到飽那樣

主餐有分358及388兩種價格

差別在於主餐選擇的不同而已

副食類是一模一樣的






門口的立牌,挺可愛的










↓ 加了千島醬的沙拉,還不錯吃,蠻新鮮的











沙拉區,夾雜一點熟食,特別推薦豆干,超好吃的!!!










↓ 洋蔥濃湯,他有洋蔥濃湯以及玉米肉絲濃湯可以選,我覺得洋蔥濃湯還不錯喝











黃金奶油鮮蝦麵,我覺得有點奶,基本上可以算不錯吃,但是我個人不愛奶油義大利麵類的,所以對我來說是還好,不過小慧覺得挺好吃的










蛋糕櫃,有兩個蛋糕櫃唷,加起來有10幾種蛋糕,算是種類蠻多的,而且蛋糕不會很乾,也還不錯吃










香蕉巧克力,其實我一直沒吃過香蕉巧克力蛋糕,因為我並不愛香蕉,但是這次想說來嘗試一下,結果還算不錯啦
   只不過香蕉味真的蠻重的,而且還有香蕉顆粒,但是整個算是香香的很順口










焦糖巧克力蛋糕,這個蛋糕超級甜的,所以很愛甜食的應該很愛,建議搭配熱茶,這樣比較順口









大理石乳酪,不知道為什麼他有牛奶糖的味道,而且我覺得這個乳酪有點"結實",但是不至於難吃啦,只不過也是有點甜








整體來說

我覺得森田牧場不算特別好吃也不算特別難吃

只能說普普拉

而且建議大家可以多吃點沙拉、熟食、蛋糕

因為義大利麵吃不完可以打包

所以不妨多吃點別的東西









《店家資訊》

森田牧場洋食館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6號2樓

電話:02-2388-6577


網址:http://www.morita.tw/aboutmo.html

價位:358+10% or 388+10%







《延伸閱讀》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台北 ◎ 法哥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