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同學聊天,發現他最近好像有什麼好事唷... 
真的很替他開心呢... 總覺得他很久沒有那麼開心囉... 
上了大學總覺得有些感慨... 
也許因為大家都不一定上同樣的課... 
所以有些人會變的有點陌生... 
而熟的人下了課也都回家,放假也不一定會一起出來... 
所以總覺得這樣的友情有點不太堅固... 
我想應該是說跟高中比起來吧... 

跟高中同學實在是熟的不行... 
所以總覺得有點小落差... 
不過阿...在我很難過的時候很不開心的時候他們還是陪在我身邊聽我說並鼓勵我... 
所以我也還是很愛這些大學同學呢... 

像是趙小玥...每次跟他在一起都很開心... 
大概是跟他很合吧...
所以在一起就變的跟他一樣瘋瘋癲癲的... 
但是要是說心事應該就是跟可愛的萱萱吧...
 雖然他沒有很豐富的戀愛經驗... 
但是跟他聊就會覺得有點放鬆... 
可能是知道他會支持我並關心我吧~~~

 當然我的高中死黨立倫也是很重要的人囉... 
我們互相陪著對方經歷了好多好多的開心跟不開心... 
我知道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即使他在遙遠的高雄... 
國中死黨小慧也是個好人... 
也許是我的想法變的不一樣了吧... 
總覺得現在看他覺得她有點太單純...
 對很多事情都看的很輕鬆有對很多事情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這樣的他就是沒有心機的讓人喜歡阿... 
總之~~~~~~~~~~~~~~ 覺得自己很幸福有這麼多好朋友...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 
不管以後我們會怎樣我們都不能忘記對方唷^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