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人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五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

先謝謝小郁學妹的"隨機抽樣"選中了我阿
這個遊戲還真是讓我思考了很久ㄋㄟ
好吧
就來寫寫自己的怪癖吧

怪癖一、緊張或焦慮不安的時候會玩自己的頭髮
怪癖二、超級喜歡發呆,就算在聊天我也可以聊到放空狀態@@
怪癖三、回家一定要洗澡,即使等等還是要出門也是(因為外面很髒麻!!!)
怪癖四、超級喜歡買東西送人(因為我喜歡看到別人很開心麻)
怪癖五、超級無敵喜歡擦護脣膏(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護脣膏是我的生命阿@@")

終於寫完自己的怪癖囉
接下來要選誰拉
哈那我也來隨機抽樣選取囉

一號候選人:高中好友立倫小姐(沒辦法你跟我太熟了)
二號候選人:高中好友芳秀小姐(如上,你也跟我很熟唷)
三號候選人:大學好友虹虹小姐(小朋友的怪癖是啥呢@@???)
四號候選人:國中好友小慧小姐(我覺得你的怪癖一定很多!!!)
五號候選人:阿蒲的女友兔小姐(你很久沒打網誌囉...現在去打一下吧^^)

恭喜以上五位美女
哈打完記得在傳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