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一種

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形






2009年5月15日晚上10點28分

妳安祥的離開了

妳的臉上帶著笑容

當我給妳換上妳最喜歡的衣服時

妳流淚了

我知道妳聽得到我講話

我知道妳很捨不得






以後

我再也見不到妳了

再也聽不到妳的笑聲

再也聽不到妳叫我的聲音

再也聽不到妳的嘮叨

再也看不到妳的笑容了







我真的很想妳

真的很想妳

我知道妳會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

就像最後這段日子我看著妳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