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異國料理,不外乎想到就是日式料理、義大利菜、韓式、港式等等比較常見的異國料理

今兒個我要來為大家介紹『瑞典菜』唷

由於吃瑞典菜的今天是聖誕節,因此店裡只提供聖誕套餐

老闆娘是很親切的台灣人,他的老公則是瑞典人

所以他說今天套餐裡的菜色都是在瑞典非常道地一定要吃的菜唷




這份套餐大約有10幾樣菜

雖然很多道,但是其實他的份量都是少少的

不過雖然少少的,卻很精緻美味又有飽足感唷



首先是沙拉

我的天阿

我只能說瑞典的沙拉真的好好吃唷

因為他們靠海所以飛魚算是很一般的主食

他的魚味並不會很重

一共用三種不同的SAUCE去做的沙拉還有瑞典的硬麵包+起司以及馬鈴薯

他們的起司味道跟我們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不會那麼的臭起多了也不會膩

我是覺得還不賴



↓紅色圓圓上面有寫字那個就是他們的起司唷







第二道菜
裡面有火腿,以及鮭魚沙拉,還有很特別的鴨肝

鴨肝是配麵包吃的

他吃起來不像鵝肝有腥味

我覺得超好吃的

另外還有一個蛋,當然也很好吃啦


↓長長一條灰灰那個就是鴨肝唷,好吃好吃







主餐是瑞典特製的火腿+特製的芥茉醬

還有兩種不同口味的高麗菜

這兩種口味很特殊,一個酸酸的,一個又很中式

胡老大說兩種都不合他的胃口,不過我只有酸的那個不太能接受

另外還有一個焗烤的馬鈴薯+其他香料

那一個名子叫做"傑森的誘惑"

這個我就不愛了

因為他的味道比較重,跟外面一般的焗烤感覺差不多

另外還有瑞典的肉丸

這個還不錯吃




↓紅色那個不是肉唷,是酸酸口味的高麗菜,口感真的很特別,最上面那個就是"傑森的誘惑"






最後一個是他們的甜點─米布丁

她的口感很奇妙

真的是有米的感覺一粒一粒的不過我覺得不難吃

還有咬起來有一點點奶香

加上他的SAUCE有點酸酸甜甜的

算是很特別啦,不過應該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

米布丁,口感很特別,但是我覺得不錯吃







一份套餐是999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唷

他還有另一種是1199的套餐

他有附上一杯柳橙伏特加、一杯蔓越莓伏特加還有一杯瑞典的甜酒

柳橙伏特加大家都說很不好喝,有點太烈的感覺

蔓越莓伏特加喝起來比較順口,但是他聞起來的味道很像去光水

甜酒的肉桂味非常重

但是他是熱的唷,胡老大他們都說不錯喝,喝起來非常順口




總結是

這家店的佈置整體的氣氛其實還不錯

平常的套餐也不會很貴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唷








=================================================


《店家資訊》


Flavor (洋玩意兒)異國料理

地址:北市三民路107巷8之3號1樓(麒麟大廈巷內)

電話:02-2769-1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