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我和宋小珊去逛台北衣蝶

因為宋小珊說新濟州豆腐鍋很好吃

所以我們在逛街前就去大快朵頤了一番


我和宋小珊都點了韓式泡菜豆腐鍋 (微辣)


看起來還頗辣的

實際上也的確小辣唷

而且他的冬粉多到一個爆炸,完全吃不完

話說~~~飯真的太少囉

因為才剛吃幾口泡菜整個胃都開拉

結果飯就這樣默默的被吃光了

所以下次去是要我自己帶白飯嗎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下次我要換海鮮鍋來吃吃看


PS.我和宋小珊是38、39號 (話說我跟38這個數字很有緣耶,不是因為我很38吧)






======================================================================

店家資訊

新濟州韓式豆腐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7-1號(衣蝶S館星巴克的旁邊)

電話:02-2777-3008

PS.每種鍋都是140元(漲價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