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可能是被豬附身了吧

整個不斷的聚餐吃飯

而且這陣子吃了超多義大利麵

拜託下次有聚餐請不要再找我吃義大利麵了

不然我會吐死


這次呢~~~來介紹公館的COUPLE PASTA這家義大利麵店

這家店小小的,不過我覺得蠻溫馨的

而且店裡面好多熊熊的東西,看到就覺得很開心





↓附上店裡的照片




這家店的麵的價格還算一般

我加了80元有南瓜湯(還送一個貝果)、沙拉、飲料

萱加了60少我一個湯

南瓜湯,味道超濃郁,還不錯喝








沙拉,個人覺得很好吃耶,很合我的口味







接下來是主餐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番茄蛤蠣義大利麵,吃起來還算OK

是沒有到多驚艷的地步,不過就味道來說算尚可吧

順帶一提,大家都說這家店的焗烤非常好吃

但是我個人不太愛焗烤,所以我就沒點來吃吃看

建議下次大家去不妨試試看他的焗烤 (不過焗烤的麵是筆管麵唷)




蕃茄蛤蠣義大利麵

   







番茄雞肉義大利麵

 

而且今天跟金萱萱聊天也聊的很開心唷

雖然講到很多地方我都還蠻激動的

但是金萱萱你就勉為其難當我的發洩對象吧

而且我們都覺得

人長大了,改變~~~真的很可怕

對於身邊的人的改變

有時候會覺得難以接受或是難以適應

不過

這就是人生麻

不會有人永遠等在那裡

我想,我跟金萱萱也都改變了

只是,我們應該還不至於變的讓人覺得想遠離的地步吧

下次在約出來吃飯吧

偶爾聚聚感覺真不賴










《店家資訊》


Couple Pasta


地址: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8-2號

電話: (02) 8369-3987

營業時間:11:30AM~2:30PM;5:30PM~9:00PM(週一公休)


網站:
http://www.coupletaipei.com.tw

           http://www.wretch.cc/blog/coupletaipei





《延伸閱讀》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台北 ◎ 法哥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