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們的宋小妞只做到九月底

大方的小衛姊請了大家去古亭的古拉爵吃飯

於是我們美食四人組再次出動囉


接下來就要為各位介紹一下古拉爵的餐點

由於我們有四個人,所以我們了4-5人份的組合套餐

組合套餐共1490大洋

湯+開胃菜共可點八道

主菜可點四道

甜點+飲料可點八道

總計共有20樣菜



我們開胃菜+湯的部分分別點了─羅勒醬雞肉、起司牛肉烤茄子、和風香酥鯰魚、辣味烤雞翅、水果優格沙拉、蛤肉巧達湯、野菇酥皮濃湯

羅勒醬雞肉─我覺得這道菜很好吃,很對我的胃口,雞肉很嫩再配上羅勒醬整個很讚

起司牛肉烤茄子─這道菜味道也很正,醬料非常的香也很好吃,只不過牛肉太少茄子一大堆,所以我只吃了一點

和風香酥鯰魚─這道菜我也很愛,鯰魚炸的很酥脆,搭配上它的醬料整個很可口

辣味烤雞翅─不會非常的辣,嫩嫩的也很好吃

水果優格沙拉─這道菜是球球點的,他說看起來很可口,但是不是很好吃,因為芭樂太軟感覺放了很久,所以他不推薦

蛤肉巧達湯─我覺得湯不夠熱所以沒有很愛,不過味道還算OK拉

野菇酥皮濃湯─熱熱的湯搭配上酥皮,味道很正,我愛^^

另外我們還加點了義式生牛肉

義式生牛肉─我吃了一塊,不過我不是很愛,大概是礙於他是生的的關係吧,我們三個人都覺得有點心理障礙,這盤肉最後被小衛姊一個人嗑光了



羅勒醬雞肉+起司牛肉烤茄子+和風香酥鯰魚+辣味烤雞翅






蛤肉巧達湯+義式生牛肉+野菇酥皮濃湯+水果優格沙拉





接著為大家介紹主菜部分

主菜部分我們分別點了─義式臘腸蔬菜比薩+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特選鮭魚蘆筍扁麵+肉醬斜管麵

義式臘腸蔬菜比薩─這個很對我的口味,我覺得香香的而且味道很重,好吃

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看名字感覺很好吃,但是他吃起來很鹹,而且非常像快炒的炒麵,另外它的杏鮑菇有好重的味道,所以不推薦

特選鮭魚蘆筍扁麵─這道菜牛奶味有點重,而且我覺得今天的廚師把它弄得好濃稠,吃太多會覺得很膩很噁心

肉醬斜管麵─第一口就吃到烤焦的地方,整個非常的苦澀,就算是沒烤焦的地方我也覺得沒有非常好吃,也是不推薦


義式臘腸蔬菜比薩+杏鮑菇牛肉義大利麵+特選鮭魚蘆筍扁麵+肉醬斜管麵






再來是甜點+飲料的部分

我們點了─葡萄奇異果汁+草莓優格+冰咖啡拿鐵+巧克力蛋糕

葡萄奇異果汁─每次到古拉爵我都點這個飲料,大概是因為我非常愛喝葡萄汁吧,我覺得味道很正,超愛

草莓優格─我覺得這個也還不錯喝,酸酸甜甜的,也推薦

冰咖啡拿鐵─球說他覺得不是很好喝,不推薦

巧克力蛋糕─我們四個人都點這個,不過大家都覺得巧克力蛋糕不是很好吃,有點苦澀,只有他的冰好吃而已




整體來說,我覺得古拉爵的古亭店整個退步很多,我在這家吃了4.5次吧,以前覺得還不錯,到這次去整個覺得非常的差

而且從頭到尾服務生都沒來加水沒理我們,飲料少一杯也催了老半天他才來

最後我跟球還寫了問卷反應整個餐點跟服務態度的問題

沒想到他們的店員私底下拿去看還在那邊批評半天(會知道是因為有認識的人在那邊打工有聽到)

真的是非常差勁的一家店

所以~我絕對不會再去了








======================================================

《店家資訊》

義式屋古拉爵餐廳(羅斯福店)   ←超級大爛店,千萬不要去

商家電話 :02-33652966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9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