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這一陣子公司很多人離職

所以離職的我們就來了一次小聚會

這次會到Va Bene義大利麵舖聚餐是因為球球再網路上看到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很臨時的約了大家在師大集合


雖然是很臨時約的

但是成員也有八個也算不少囉

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

照片從左至右依序是:惠芳、小麥、聖昀、歐弟、Akhtar、小閩、我本人以及球球





Akhtar是上次在國際會議中心認識的巴基斯坦人

他的英文、日文都超強的

目前他在日本大學裏面當研究員的樣子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他各國飛來飛去

這種工作感覺好夢幻唷

此外我們還跟他討教了巴基斯坦的你好,結果~超級難唸的啦

一整個很饒口



接著我來為大家介紹餐點囉

Menu,單點+50元可以升級套餐,套餐分為A、B兩種,A套餐是湯+飲料,B套餐是沙拉+飲料,飲料部分有奶茶、檸檬汁、可樂、雪碧、芬達可以選,我覺得奶茶非常好喝唷,推薦大家有去的話可以點來喝喝
 








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沒什麼特別要介紹的











,湯的味道還算OK,不會太稀,所以算有及格










青醬蝦仁義大利麵 (170大洋) ,他的義大利麵都可以選擇細麵或是筆管麵唷,這個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蠻好吃的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160大洋) ,這個的味道比較淡,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青醬的味道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160大洋) ,這個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這家的青醬味道我覺得還不錯,所以應該不難吃吧












蕃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 (170大洋) ,不得不說這個超好吃的,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酸也不會沒味道,超級推薦的











粉紅俏蝦仁義大利麵 (170大洋) ,這個味道還不錯,不過相較海鮮義大利麵,可能是因為它的番茄比較少吧,相較之下這個味道比較清淡一點點











香料小豬義大利麵 (170大洋) ,我只能說他就是炒麵阿,不只是賣相是炒麵,他吃起來的味道也是唷,來義大利麵店吃炒麵,感覺挺詭異的味道方面也沒有不好吃,但是就覺得與其在義大利麵店吃炒麵,不如去熱炒100點炒麵來吃







更多菜單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的義大利麵算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買一送一等於一份100元出頭

順帶一提,他的買一送一是義大利麵部份,比薩不算在內唷,而且+50升級套餐的費用也是獨立計算的

不過就100多元的金額來看

CP值其實算中上的

所以大家可以趁現在還有買一送一的優惠趕緊去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Va Bene 義大利麵舖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電話:(02)2746-8858

營業時間:11:30- 14:00 (Last Order: 13:30)
      17:30- 21:00 (Last Order: 20:30)

官網:
http://vabene.pixnet.net/blog








《延伸閱讀》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