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6/15是虹小惠的生日,而6/23是在下生日

所以我們這次就一起過了生日

首先真的很感謝我那群親愛的姐妹淘+兄弟們

從大一開始的生日我們總是互相陪伴對方度過

算一算,也七年勒

我想我們還會有很多個七年對吧

I love you all~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萱萱小姐選的板橋品田牧場

(話說回來,你選在板橋自己卻沒出現,很不夠意思耶)

我覺得這家店算不錯吃

所以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他們的餐點囉

他們中午時段固套餐是230,晚餐是290,皆須加收一成服務費

整個套餐包含前菜+主餐+附餐+甜點+飲料

而且你還可以上網加入會員兌換會員禮呢





芝麻,很多豬排店都有這個,磨完可以加醬,不過我個人是不愛芝麻這玩意兒的











↓  梅子番茄,這是前菜,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大概是跟我很喜歡吃梅子有關係吧,吃下去整個開胃了











↓ 壽星禮,超大杯蘋果冰醋,完全不酸也不刺喉嚨唷,超級好喝














和風鮮蔬捲,這是會員哩,還蠻像炸春捲的耶,覺得還OK拉











↓ 肉很飽滿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還蠻超值的,豬排很大塊,蝦子還有兩隻呢













菲力豬排,其實這就是腰內肉啦,我覺得超嫩超好吃的啦











↓ 嫩嫩的感覺,入口即化,好吃好吃













鮮魚味噌湯,不得不推他的味噌湯,裡面很多魚肉,味道超好,不會太鹹又喝的到魚的鮮味,讓人想要再來一碗













漬物,海帶+醃蘿蔔,味道還OK,不會死鹹,配飯很對味唷












蘋果冰醋,這是正常套餐附的大小












水果茶+紅豆抹茶冰淇淋,他的水果茶不會很甜,我覺得甜度味道都剛剛好,非常喜歡呢













紅豆抹茶冰淇淋,還算不錯吃,雖然我不愛抹茶的味道,但是他的味道不會重到讓我不能接受就是了












蔓越莓奶酪,看起來很美好像不錯吃,不過沒吃到所以無法評比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家店沒啥缺點

套餐份量很足夠而且算CP值蠻高的

硬要說的話可能就是套餐種類不是很多吧

不過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拉

所以,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














《店家資訊》


品田牧場
  
地    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7號2F

電    話:(02)2964-2661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價位範圍(每人):230/午餐  或290/晚餐 (須加10%服務費)

網站: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延伸閱讀》

台北 ◎ 杏子豬排

台北 ◎ 鮮定食

東區 ◎ 那間食堂

師大 ◎ Tokyo豬排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