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高中同學會舉辦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vegas-vegas美式餐廳

這家餐廳的風格非常美式

店裡有吧台區還有讓你遊戲的區域(像美國電影裡可以射飛鏢的酒吧一樣)

所以這家餐廳給人的感覺還蠻舒服蠻自在的

接著就來餐點的部份囉


輕食,如果不想採用share的方式,可以考慮點像是輕食這種個人套餐









歡樂派對套餐組合,人多的時候我覺得點這個蠻划算的,因為真的吃的很飽
我們後來六個女生點了6人份的套餐,完全吃不完,份量真的很多
所以我建議如果是女生點的話,6個人可以點4人套餐即可,雖然飲料只有4杯
但其實可樂、紅茶類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所以大家還是可以share的










酥炸起司洋蔥花,其實就是洋蔥裹粉下去酥炸,吃起來不會很油膩,而且洋蔥的味道蠻香的,我個人是覺得直接吃原味比沾起司醬好吃










風味脆薯,他的薯條真的很吃,酥酥脆脆而且不會太油也不會太乾,而且薯條有一定的厚度,有一種扎實的感覺,吃原味很好吃,沾醬吃也一樣很好吃











酥炸嫩雞柳條,這個是我最推薦的,他的雞柳條很嫩很嫩,而且搭配上它的蜂蜜芥茉醬,不但不會搶了雞柳條的風采,還提升了雞柳條的層次,這個推薦大家去的話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凱隡沙拉,個人覺得是不錯吃,但是我後來發現她好像做錯了,因為他忘了給我們碳烤雞肉???
(Menu上其實是碳烤雞肉凱隡沙拉才對,而且後來其他同學送來的也有碳烤雞肉>"<)










培根奶油香蒜辣椒麵,這個真的非常的辣,如果不是很敢吃辣的人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屏除很辣這個問題之外,我覺得其實這個麵蠻好吃的,味道很夠,味道也有入麵裡











干貝起司海鮮飯,這個味道還不錯,而且份量來說剛剛好,配料也很豐富










日式照燒比薩,這個Pizza其實就很章魚燒口味,不過因為他的餅皮是介於厚跟薄中間,所以吃起來很Q卻又不會太硬,很好吃呢










美式碳烤豬肋排(半份) ,這個豬肋排非常的嫩,肉完全不會有老的感覺,而且碳烤的醬料也不會太鹹,搭配起來真是好吃極了,這是我第二推薦的餐點唷











鄉村甜烤半雞,這道餐點來的時候大家其實都吃的很飽了,但這個我還是吃了,我覺得雞肉算是蠻嫩的,只是並不會很特別,就是烤雞的味道。










瘋狂金字塔,這個甜點超好吃的,而且真的很大份。
裡面有巧克力布朗尼+3.4球香草冰淇淋+奶油+巧克力碎片,全部搭在一起吃真的好好吃
推薦大家點這個品嚐看看








整體來說我覺得vegas-vegas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

他的場地很大

餐點也還不錯吃

而且要玩團康遊戲好像也是可以(因為人多他其實會規劃一個區域給你們)

用餐時間也沒有限制所以想坐多久就坐多久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唷






《店家資訊》

vegas-vegas維加斯美國風餐廳

地址: 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

電話: (02) 2541-6788

網站:http://www.vegas-vegas.com.tw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2:00~12:00;週五~週六12: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