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喜歡吃日式豬排飯的人

應該會知道「杏子」這家店

他的豬排算是蠻有名也頗受好評的

這次一吃

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只是或許我對豬排並沒有特別的熱愛

所以我覺得「品田牧場」跟「杏子」其實都差不多好吃

並不會覺得特別驚艷啦

但他的確是好吃的

只是價格方面,「品田牧場」比「杏子」便宜許多

而且份量上品田也多許多








↓ 杏子豬排(復興店),位於「科技大樓站」,出捷運站後往左手邊的巷子走就會看到了











↓價格在250~350之間,不算太便宜













芝麻,日式豬排店都會有的東西












生菜沙拉,他其實是很大一盤大家一起吃的,而且高麗菜絲的部份是可以一直續的唷













紫蘇梅醬汁,用來搭配生菜沙拉使用的,我個人覺得他香料味有點重,不是很愛














柚子醬汁,不要以為柚子會是甜的,其實它是有點鹹鹹的,但我覺得這個搭配生菜沙拉比較好吃












特製野菜套餐---290大洋
因為得瑾吃素,所以把豬肉換成了南瓜捲,看起來超豐盛的














南瓜捲,我覺得很香很好吃,而且他有搭配高麗菜,所以吃起來不會很油而是一種很清爽的好滋味













野菜腰內豬排套餐---290大洋,份量其實不是很多,腰內肉只有四小塊,南瓜捲也只有三個,但是飯可以跟他要,所以還是可以吃飽的













腰內肉,很嫩很好吃,吃起來好juicy唷,真是好吃的腰內肉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350大洋,內含兩支炸蝦+四塊腰內肉
我覺得他的炸蝦比腰內肉更讓我驚艷耶,炸蝦外的裹粉並不會太厚,裡面的蝦肉很嫩很多汁,不像很多店的炸蝦粉裹的太厚,吃下去都是炸粉,會覺得很油很噁心,又或者蝦子肉因為炸的太久顯得太老,所以超推薦大家點這個套餐的,真的很好吃!!!












↓又大又肥的炸蝦,讓我回味無窮阿









整體來說

我覺得杏子是一個蠻好吃的豬排店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愛他的炸蝦拉)

如果你是喜歡吃豬排的人

不妨去嚐鮮唷












《店家資訊》

Anzu 杏子豬排(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01-0298   

營業時間:11:00~21:30 (平日15:00~17:00休息)

官網:
http://www.anzu.com.tw/







《延伸閱讀》

板橋 ◎ 品田牧場

台北 ◎ 鮮定食

東區 ◎ 那間食堂

師大 ◎ Tokyo豬排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