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呢,很臨時的接到芳秀小姐的電話說要聚餐

於是就決定禮拜天要在南京東路的一家店吃飯

這次吃的餐廳是我們的達儒先生介紹的

他算是蠻特別的一家店

他是巴西料理

他的食物是用一個很長的串子把東西都串在一起窯烤

他的牛肉我覺得有點難咬,不過蒜味吃起來感覺很不錯

豬肉就嫩多了

我最愛他的青椒了,整個超合超合我的口味

真想大喊~~~老闆,青椒來個一大籮

另外想說,老闆的服務其實還不錯

因為這家店並不是點餐的方式

雖然他是吃到飽,但是也不是自助式的

每次東西做出來老闆就會拿出來分給大家

所以東西都熱騰騰的很香很好吃

而且出菜速度其實很快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大家聚餐去吃吃看的唷

以下附上一點點食物的照片




生菜沙拉,生菜沙拉是自助式的,自行隨意取用






蒜味牛肉,我覺得有點小硬,如果可以嫩一點會更好






這裡面有絲瓜、地瓜、青菜等等食物






最後不免俗要來張大合照囉






整體來說這家店算是蠻特別的,風味方面也算OK,所以算是推薦可以嚐鮮的一家店唷



PS.芳秀很在意當初誰寫他的名字害她坐第一排,我可沒寫唷,在此呼籲寫他的人自首一下


============================================================================


《店家資訊》



好吃國巴西窯烤

電話:02-27651665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段6號2樓

網站:http://fo-go.netwo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