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8/31是我們家徐沛沛24歲生辰大壽

我們來到了台北車站的Marketplace市集慶生

這是一家以義大利麵為主店,不過當然還有賣其他的餐點

整間店還挺大的,有兩層樓的樣子

空間蠻寬敞的,而且服務還算不錯

以下為大家小小介紹餐點囉

套餐部份分為298,內含湯、沙拉、主餐、飲料、甜點、季節水果

或是點義大利麵+89元,內含湯、沙拉、主餐、飲料 (少了甜點+水果)


↓義大利麵種類很多,共計26種



我拍了我、萱萱、茵茵的義大利麵


分別是─蘆筍海鮮義大利麵、泡菜海鮮義大利麵、蕈香風味義大利麵




蘆筍海鮮義大利麵─就一般海鮮義大利麵的感覺,份量方面我覺得很充足,吃完覺得超飽的

泡菜海鮮義大利麵─大推這個,第一次看到泡菜弄得義大利麵,味道搭配起來超正的,好吃

蕈香風味義大利麵─因為法會的關係茵茵只能吃素所以點了這個,完全不推薦,因為它的味道是炒麵的感覺,而且菇味真的還挺重的

─有玉米濃湯及蔬菜湯可以選,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沙拉─就只有一種沒得選,不過味道還OK

甜點─戚風蛋糕、鮮奶酪、特製冰淇淋、提拉米蘇


由於提拉米蘇沒了我只好選鮮奶酪,不過他的鮮奶酪還不錯吃唷

↓鮮奶酪 (小玥說我的鮮奶酪很像有便便在上面)




↓另外補充餅乾圖片,因為徐沛沛的焗烤出餐速度太慢,所以店家送了我們一盤餅乾,我想應該是下午茶的餅乾吧 ,味道還算不錯




整體來說,這家店還算不錯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

因為義大利麵口味有26種其實還挺多的



↓店裡還有沙發,感覺是讓等的客人休息的地方,而且上面有小熊耶,所以大家搶著合照














《店家資訊》


MARKET PLACE市集(台北站前店)

商家電話:02-77252525

商家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1段1號2樓



http://marketplace.i168.net/Template/Default/marketstore/index.htm







《延伸閱讀》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