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頂溪捷運站附近的餐廳─『福臨門』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還挺好吃的

如果有人住在附近,不妨考慮過年可以去那裡訂桌吃飯唷




↓ 拼盤 ,中間那個好好吃唷,雞肉也很嫩,旁邊那個感覺像是花枝的東西也好吃,火腿我是覺得鹹了一點,但是還是好吃拉







↓ 蝦子,很新鮮,味道超正的,而且比起『漁協館』的"漂浮蝦",他實在大勝阿!!!







↓ 因為撥蝦子會有味道,這個檸檬水是拿來洗手的唷,整個超貼心的








↓ 糖醋排骨,這個真的超級好吃的,肉好嫩,而且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很膩,大大推薦這道菜








↓ 羹湯,裡面有豆腐、蟹肉之類的東西,大致上還不錯,但是我對羹湯比較沒啥興趣就是了







↓ 香腸、臘肉飯,這個就是比較一般的油飯囉







↓ 清蒸魚,這個魚肉很嫩,而且他醬汁的味道非常好,我很喜歡這道料理








↓ 時蔬總匯,由於本人很愛吃香菇(杏鮑菇那種我可不愛,我愛的是傳統的香菇),所以這道菜我非常喜歡,而且他的醬汁搭起來也是剛剛好,不會太死鹹








↓ 湯,裡面配料很多,我喜歡他的湯頭,還算清淡,喝起來很清爽的感覺,不會說很油膩








↓ 甜點,上面是椰香椰奶的感覺,下面是紅豆,一起吃味道還不錯








↓ 椰香西米露,超久沒喝到西米露居然在這邊喝到,不過我其實比較喜歡芋香西米露






總結,這家餐廳讓我吃的很開心也很飽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來這家餐廳吃飯的唷






================================================================================

《店家資訊》


福臨門餐廳(永和頂溪捷運店)

商家電話:02-89233656

商家地址:
234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2段116號5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