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華國際黃頁一年一度的尾牙

這是我第二年吃黃頁的尾牙了

親愛的工作夥伴們

大家都辛苦囉

很高興認識大家並跟大家一起工作唷





話說~今年的尾牙來到民族東路上的漁協館

說實在話,這家餐廳還真是不怎麼好吃

整個很不推薦就是了







接著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菜色囉


↓首先上的是開胃菜,生魚片
  由於本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不知道他的滋味








↓ 生菜沙拉,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吃,他的玉米好甜好好吃









↓烏骨雞湯,肉還算嫩,這道菜還OK









↓ 花壽司+螃蟹,壽司還不錯吃,螃蟹味道也很香,我還蠻喜歡這道菜的









↓ 這道菜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吃起來很像魷魚,脆脆的,但是有點辣










↓ 這個看起來很像甜不辣的東西其實呢是魚肉,吃下去吃後發現~他是溫溫冷冷的,讓我覺得有點噁心









↓蝦子,融合了中藥味跟酒味,話說~這蝦子每隻都營養不良是怎樣









↓魚肉,味道非常的清淡,不是很受我喜愛,我覺得外面"辦桌"的味道比這裡的正!!!









↓果然是魚市場,又一道魚的料理,味曾魚肉湯,味道還是一樣很淡,而且幾乎都是魚骨頭,肉非常的"稀有"










↓微笑豆沙包,一般豆沙包的味道,沒啥特別的










↓水果,也一樣,沒啥好介紹的






整體來說,完全不推薦大家去『漁協館』吃飯

我覺得吃完有一種很空虛的感覺

好像沒什麼會讓你特別喜愛的料理

而且,我也不是很愛魚市場的味道

整個踏進去那家餐廳有一種很破舊的感覺

不是很受我喜愛






====================================================================

《店家資訊》

漁協館餐廳(台北漁市)

商家電話:02-25038223

商家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濱江果菜市場正後方)



商家電話:02-25038223商家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濱江果菜市場正後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