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大壽這天我在新店的新平價牛排慶祝

雖然又老了一歲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感謝每一位祝福我的朋友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唷^^



話說為什麼會來到新店的新平價牛排吃飯勒

其實我之前就很想吃吃看這家

雖然他叫新平價,但是卻一點都不平價唷

套餐基本就500起跳還要加1成服務費

所以你說,是不是不~平~價

吃完的感覺是覺得還好啦

以500以上的價位我寧願去吃西堤

因為他的服務態度沒有非常好

牛排方面呢,等等介紹就知道啦





開胃菜 ,有鴨肉+鳳梨+海鮮,這道菜我超愛的,鴨肉是醃的那種,好入味好好吃,海鮮也非常非常好吃呢










↓  生菜沙拉 ,這是兩人份的,還是很大一盆,吃完這個感覺就很有飽足感了













酥皮濃湯 ,大大推荐的一道菜,也太好喝了吧,皮真的很酥,泡到湯裡酥酥脆脆的,好香好好喝唷
 而且他湯裡面料也蠻多的,整個好愛這碗湯唷











↓ 泡湯後的樣子,好喝的沒話說!!!













焗管麵 ,縮小版的,本來以為是焗考白菜之類的東西,結果裡面是蝦子還有麵呢
  還算不錯吃啦,只是我本身不愛焗烤的東西,所以吃幾口就沒吃了











↓ 解剖圖











菲力牛排+鱈魚 ,推薦大家點菲力唷,因為菲利比沙朗還要嫩,口感要更好唷,而且鱈魚也很嫩很好吃
  再來,這份套餐有附麵,但是沙朗的套餐是沒有麵的唷(只不過吃到最後麵也吃不下,其實也沒差@@)











菲力牛排 ,還算OK











鱈魚










沙朗牛排+明蝦 ,我覺得沙朗的肉質反而沒有菲力那麼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較厚,他吃起來感覺比較硬一點點
   明蝦的話,當事人說有點乾,不知道是不是一送上來就要自行移動他免的過熟













沙朗,真的蠻厚的












明蝦 ,感覺有點單薄












甜點,可能是蛋糕或是果凍之類的,隨機附上,飲料有果汁(當天是檸檬汁)和咖啡可以選
  順帶一提,他原本就有附紅茶,紅茶也會一直幫你補,還挺不賴的








整體來說

我覺得嚐鮮一次就夠了

加完服務費將近700元的套餐

我想我會選擇更符合這樣價位的店




                







《店家資訊》



新平價牛排館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1號

電話:02-8665-9829






《延伸閱讀》

台北 ◎ 王品

台北 ◎ 原燒

淡水 ◎ 榕堤水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