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到中華電信上班已經一個月囉
現在跟同事都相處的還蠻好的
而且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很有趣唷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很無聊)

現在每天小勛都會給我們一篇英語會話
然後讓我們翻譯練習
每天這樣練習其實進步蠻多的說
有時候遇到不會的字就多學了一個字
或是有時候忘了這個字的意思也會因為去查過後再次記住她
我、道靜、小勛、阿絲四個人就每天這樣互相練習,感覺挺好的
而且我們還很愛開會談聊天或是玩猜謎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四個也太愜意了吧

現在的我對工作蠻上手的
分組後,我依然跟道靜一組
而且剛好抽到最簡單的建檔工作
雖然有時候廣告訂單量大的很可怕
不過我們兩個還是可以把他處理的很好
阿絲跟小勛負責圖稿
光看他們弄我都覺得頭昏
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抽到那個工作

繼續努力吧各位
雖然工作會使我們改變
也許我們變的比較少連絡跟見面
但我相信...在我們心裡面
絕不會因此遺忘對方的
環境...真的是一個可怕殺手
他會造成我們的距離感
但...我們又能如何呢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