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值伊、立倫、阿杏約去師大夜市的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吃飯

很可惜的是阿杏太晚下班不克前來

不過我和立倫、值伊還是天南地北的瞎聊了好久

我們九點半多才離開那邊

和高中同學聊著天感覺真的很不賴

而且真的覺得時間過的好快阿

當初值伊的弟弟妹妹都還小小的

現在居然都大學了

我果真是老了




今天吃的餐廳是網路上還蠻多人推荐的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

這家餐廳跟之前吃的美式餐廳很像,都小小的位置不多

不過這家店跟前幾天吃的Jerry's Kitchen比

我覺得PICKLES比較好吃ㄧ點

不過跟樂子比,我覺得各有優缺點,不相上下拉

接著就是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家店的美食囉




↓ 美式阿肯起司漢堡---190大洋,牛肉味道超濃厚而且肉質很軟很嫩,在搭配上起司,味道很正我很喜歡





凱薩起司漢堡---220大洋,這個漢堡就是比我的起司漢堡多了凱薩醬,味道整個濃郁,蠻推薦的唷








經典培根起司漢堡---220大洋,培根味道很重,吃下去整個還爆油,喜歡培根的人應該會很愛







↓漢堡大合體







點漢堡或三明治主餐有薯條/薯餅/薯格三選二,不過這個並沒有附送飲料

我覺得薯條跟薯格都很好吃,薯餅感覺弱了一點

飲料方面,可樂類大概都是50元,還有奶茶、柳橙汁之類的可以選擇,價位都在50-70之間


點潛艇堡似乎是指定搭配薯條+薯格+飲料

其他我並沒有很注意看,所以無法提供相關資訊





現在要來個題外話

我們在買單的時候發現他們並沒有算到飲料錢

一問之下,老闆居然說,因為這次他們牛肉供應廠商供應的牛肉比較小塊一點

所以飲料是免費贈送的

整個大開心耶

因為其實我不覺得他的肉有比較小

我們三位小姐吃的超撐的

更何況他不說其實我們也不會知道,畢竟我們是第一次來

總之這個部分我們都覺得非常優質

而且食物方面我覺得還不錯,所以整體來說是我會去第二次的店,在此也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不免俗要來一張大合照啦

這次缺席的阿杏小姐請下次一定要到唷
















《店家資訊》


PICKLES阿肯美式漢堡 


商家電話:02-83695858

商家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0巷24號






《延伸閱讀》

中山 ◎ Forkers 佛客漢堡

東區 ◎ 比比漢堡排

師大 ◎ JERRY'S KITCHEN 傑瑞廚房

台北 ◎ The Diner 樂子

師大 ◎ Evans Burger

師大 ◎ NineTing19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