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也不算是什麼食記

但是就是想打一下



今天早上立倫小姐陪我去燙頭髮

下午我們去SOGO逛街買東西

晚上我們便到了SOGO後面巷子的那間食堂吃飯

他的名字原本叫「花樂家」

這家的定食真的是料多實在

主食很多又好吃,他的配菜我也覺得很讚





沙拉,整個好吃,他的醬感覺是水果優格的味道,我跟立倫都超喜歡的









再來介紹主餐的部份

↓我的味噌腰內肉定食,他有附味噌湯、醃蘿蔔、海帶、茶碗蒸









↓立倫小姐的豬排茶泡飯,他沒有味噌湯但是多了小魚乾




而且主餐的飯跟湯都是無限供應的

價格大約是250-300之間

我覺得這樣的份量還算是挺划算的

我跟立倫小姐吃到超撐的







↓飲料+甜點,他的飲料有紅茶、奶茶、咖啡、果汁吧,甜點是奶酪、冰淇淋、紅豆牛奶
我點芒果汁+冰淇淋,冰淇淋是明治的紅豆牛奶口味,超好吃的啦




結論

這間豬排店還算OK

而且就地點來說這樣的價位算是很平價的

逛街逛累了是一個吃飯的好選擇

而且他的空間很舒服,在裡面聊天感覺很輕鬆

不會像有些餐廳感覺很擁擠有壓迫感











《店家資訊》

那間食堂

電話:(02)2777-1238 

工作地點: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47號

(SOGO百貨附近 忠孝捷運站地下街14號出口)

http://www.wretch.cc/album/HANARAKU








《延伸閱讀》

台北 ◎ 杏子豬排

板橋 ◎ 品田牧場

台北 ◎ 鮮定食

師大 ◎ Tokyo豬排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