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一段時間我們美食四人小組都沒有去聚餐了

百忙之中我們還是硬要提早走去吃飯

這次選的餐廳是師大夜市的JERRY'S KITCHEN,是一間美式的餐廳

店裡面的空間並不是非常大,而且他的牆壁整個佈置的很花俏

其實我覺得能再簡單一點會給人比較舒適的感覺

以下提供店內照片給大家看看




↓ 店小小的,不是非常大,但是並不會太擁擠





↓ 牆壁整個有點太花俏,可以再簡單一點





再來介紹餐點的部份

他的菜單做的非常可愛唷,整個很賞心悅目

他有提供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的選擇

主餐都有附飲料,飲料方面只要選檸檬紅茶或是ZERO可樂都可以無限續杯

而附餐部份,三明治跟漢堡都有薯條跟兩個薯餅,義大利麵是沒有的


↓ 可愛的Menu




點餐+60元就可以有濃湯以及沙拉,所以我跟宋小妞就點了一份來嚐嚐


↓ 很濃郁的南瓜濃湯,我還蠻喜歡的





↓ 醬料很少的生菜沙拉,醬可以多一點會更好




牛肉漢堡,我覺得The Diner的漢堡比較好吃






起司豬排三明治,這個還不錯吃,不過我還是覺得The Diner的比較好吃,味道比較濃郁

 


白酒蛤蠣天使麵,所謂的天使麵就是細麵,這個吃起來超像麵線的,不推薦!!!





奶油培根蛋黃麵,味道還算ok,不過不夠入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Jerry's Kitchen沒有到非常好吃

所以沒有非常推薦

下一次我要去吃PICKLES,希望別讓我太失望阿




↓ 美食四人小組












======================================================


《店家資訊》



Jerry’s kitchen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7號

營業電話:02-83692696

網站:http://0283692696.travel-web.com.tw/







《延伸閱讀》

中山 ◎ Forkers 佛客漢堡

東區 ◎ 比比漢堡排

師大 ◎ JERRY'S KITCHEN 傑瑞廚房

台北 ◎ The Diner 樂子

師大 ◎ Evans Burger

師大 ◎ NineTing19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