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美食小姐要來為大家介紹公館新的開的一家麻辣火鍋店

這家在PTT得到相當多的好評

於是我相約我的好姐妹來品嚐品嚐



先跟大家講一下

五喀辣定位時間呢6:30-8:00是不開放訂位的

他會給現場排隊的人優先權

這個其實算不錯吧

因為有的人路過想吃或是時間抓不準想現場排還是可以吃的到

先來評論服務態度

一開始我們大概7點半左右到

店員告知我們可能要等到8點半

我們就在店門口聊起天來

後來店員竟然出來請我們進去坐著等

還奉上店內特製酸梅湯

一整個讓我們覺得也太好了吧

等到8點半也準時讓我們入座

而且這家麻辣火鍋店很貼心

由於要等水滾要一點點時間

所以店內有炸雞可以先吃止止飢唷

超特別的



↓油滋滋的炸雞




再來就要進入重點─食材囉

他們的湯底有─麻辣、養生、豚骨、酸菜

我們點了麻辣+養生

麻辣部份,算是辣但是不麻

養生湯底一整個大力推薦

其實我不是很愛中藥味道的湯

但是他的湯卻不會很中藥

而且喝起來超級順口

讓我忍不住一碗接一碗阿


↓湯底 (麻辣+養生)

 



肉的部分有─Prime霜降牛肉、現切Choice牛小排、現切霜降梅花豬、現切牛五花和澳洲進口羊肉等

霜降牛肉─一整個嫩阿,超級好吃,忍不住多來幾盤,超級推薦

現切Choice牛小排─這個比較小塊,煮起來比較容易散掉,所以我們只來了兩盤就沒在點,但是其實還不錯吃唷

現切霜降梅花豬─雖然我不那麼愛豬肉,但是還是要說~他真的也很嫩,好吃

現切牛五花─他的牛五花真的也很好吃,但是比起霜降,還是推薦霜降,因為五花吃多了會有點太油膩而不想吃

澳洲進口羊肉─羊肉也是嫩嫩嫩阿,不過當然味道比較重,由於我的搭檔都不吃羊,所以我最後只好放棄他只吃了一盤,但是也是很不錯吃的

整體來說,他的肉類品質我覺得相當的好,比起很多吃到飽餐廳的肉都好吃,而且裝在盒子裡一盒一盒的就讓你覺得很乾淨也很想吃他

不像很多吃到飽的肉,冷凍到黏在一起或是一夾就散掉,所以肉的品質是真的很不錯的



↓食材大集合





再來為大家介紹其他食材

他的食材櫃裏面食材種類也非常多

由於本人很愛吃蝦子跟蛤蠣,所以當然主攻那個囉

蝦子很新鮮很好吃,蛤蠣也非常好吃,不會像很多店家的一樣

一吃根本就是在吃沙子麻

蟹腳其實也不錯吃,只是他有點麻煩

魚的話我是沒吃,但看起來是頗嫩的



其他食材↓





另外跟大家介紹球球小姐超級推薦的起司球

他的起司球不會像別家的很硬

裡面的起司整個很濃郁很好吃

所以有去吃的人不妨試試看唷


↓好評不斷之起司球




飲料部分呢

他有特製酸梅湯、紅茶、可樂、麥茶等等眾多飲料

最主要是他的冰

他的冰是我個人很愛的俄羅斯卡比索冰淇淋

這家的冰我個人覺得比H牌好吃

對我來説H牌過甜,但是這家的冰順口又不甜

還有我最愛的牛奶焦糖口味

(本人是焦糖控,對於焦糖的東西沒啥抵抗力)

甜點有蛋糕跟水果,那天吃的蛋糕應該是起士跟草苺

蛋糕就不推薦啦

我覺得有點太乾太硬了

不是我愛的







整體來說是一家我去了還會想去的店

不只是服務態度好,連食材的品質也很不錯

而且店內環境很整齊乾淨

不像很多吃到飽的店都很擁擠甚至是地板油油髒髒的

所以推薦大家去吃吃看唷

PS.我有折價券,兩人同行可折抵100元,有需要可以跟我索取



===========================================



《店家資訊》


5喀辣

商家電話:02-23660635

商家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4號


價格:午餐360 晚餐390 假日390 兒童150 (110cm~140cm)
         (10%清潔費另計)
                                                                               
官方網站:
http://www.wretch.cc/album/hotpot5carat


交通方式:
捷運公館站4號出口,出來後請往前走,經過校園書坊,再繼續直走,走到年青人眼鏡行(即思源街口)後,請左轉,再繼續前行,會看到左手邊有青蛙撞奶和清心福全,再繼續往前行右手邊有巷子(巷口在賣鹹酥雞),向右轉轉入巷子裡前行20公尺即可抵達5喀辣(韓江館隔壁) 。全程步行約3到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