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西門町鬧區的瑪琪朵義式廚房在網路上評價還算OK

因此這次就選在瑪琪朵義式廚房這家餐廳聚餐

瑪琪朵義式廚房的餐點價格都還算合理

而且加飯加麵都不用另外加錢

飲料也可以無限續杯

所以對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應該是蠻划算的





瑪琪朵義式廚房,位於西門町萬國大樓後面,在刺青街的那條路上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但裡面我覺得過於狹小,而且最大的缺點是居然沒有廁所,如果你要上廁所必須到萬國大樓的地下室











↓+6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飲料無限續杯(冷、熱皆可),加飯加麵也都不加價唷











↓由於餐點種類太多,在此只分享義大利麵的部份,其他餐點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ancerchin&book=205&page=2











沙拉,就是一般的沙拉












,有玉米濃湯及南瓜湯可以選。玉米濃湯裡面還加了杏仁片之類的東西,我個人還挺喜歡她的玉米濃湯的,稠度剛好,而且味道也不會太稀太淡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280大洋份量很多,料也給的很大方。他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是偏酸的味道,裡面有蕃茄末+肉醬末,我個人是比較不愛這種味道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我比較偏愛以蕃茄湯汁為基底那種水水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奶油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套餐260大洋據吃的人說味道還不錯,而且他看起來還挺濃稠的,我想喜歡奶油的人應該會喜歡她的奶油義大利麵吧












焗烤雞丁奶油義大利飯---套餐280大洋這個雖然我沒吃到,但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可口,而且他裡面的料跟飯量都好多唷,感覺很讚











↓看起來就很濃郁很好吃耶











蔬菜野菇青醬義大利麵---套餐250大洋吃的人說味道還可以,我覺得它的青醬好像不像別家店的青醬那麼綠就是了,所以我總覺得它的味道應該是淡淡的吧@@???








 

 

 

 

甜點,有布丁跟奶酪可以選,布丁上面是黑糖汁,黑糖味道蠻濃的,但是我覺得它的黑糖汁給的有點太多,導致布丁實在有點過甜








 

 

 

 

芒果奶酪,相較於布丁我比較推薦芒果奶酪,他的芒果味道蠻香的,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我覺得蠻好吃的

 

 



整體來說

瑪琪朵義式廚房是個還OK的店

只是因為他有用餐一個半小時的限制

如果想要悠閒聊天用餐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就是了








《店家資訊》

瑪琪朵義式廚房

電話:02-2388500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2號

網站:http://0223885005.tw.tranews.com/






《延伸閱讀》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