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餐的主題是替我們的徐茵茵美女慶生

12/22是他的生辰大壽

算一算

這是我們一起慶祝的第六個生日囉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

我們這群大學姐妹都可以一起為彼此過生日

↓先附上一張全員大合照







接下來二話不說為大家介紹鮮定食的餐點

鮮定食這家店的定食種類還算多


↓Menu



菜單上其實沒有『泡菜牛丼』這個定食

他只有泡菜豬肉或是日式牛丼

但是店員說可以幫我們改成泡菜牛丼,整個超開心的啦




↓泡菜牛丼定食:雖然店員很好幫我們改成這個,但是我覺得他的味道普普,與其說是泡菜牛肉,不如說是泡菜飯
 整個餐點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很濃的泡菜味,因為泡菜味道太重以致牛肉的味道全都被蓋過去了,所以我並沒有很推薦

他的附菜有:
鮮蝦沙拉、日式燙青菜、味增湯、茶碗蒸、和風沙拉










鮮蝦沙拉:
他的醬是鮮橙的感覺,還不錯吃,肉也很嫩











日式燙青菜:
所有配菜裡我最愛的一道,他其實是冷的不是熱的,配上他們日式的醬汁,超好吃的啦











和風沙拉:
這個的醬汁跟青菜的醬汁一樣,搭配起來,酸酸甜甜真的很好吃











↓牛丼泡菜飯:
其實他的肉不會非常多,但是泡菜真的頗多的












↓鹽烤鯖魚定食:他的魚超大的,味道聽說也很不錯唷












↓炸蝦天婦羅定食:
一共有三支炸蝦,感覺起來還不錯吃









蒲燒鰻魚定食:這個看起來也超好吃的,吃的人說他的肉很嫩很好吃唷,而且鮮定食的『魚』聽說是最好吃的,所以建議大家來的時候不妨試試看他的魚類定食套餐












↓百菇烏龍定食:
這個是素的,其實就是素的烏龍麵,湯很清淡,算OK吧












↓藍帶起司豬排定食:裡面的起司蠻濃的,
送上來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濃濃的起司要流出來的感覺,這個還蠻吸引我的



所有定食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甜點及飲料部分

飲料我沒有拍攝,所以大致上跟大家介紹一下

他的套餐+48元可以飲料或甜點選一個,+88元可以各選一個



飲料有:
冰奶茶、鳳梨醋、熱菊花茶、冰咖啡、熱紅茶、熱鮮桔茶、冰菊花茶、熱奶茶、冰鮮桔茶、蜂蜜醋、熱咖啡、冰紅茶

他的醋類飲料是讓我覺得很特別的

一般喝的醋類飲料都會帶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喝下去的時候會覺得喉嚨有點灼熱

但是他的醋類飲料只有聞起來有醋的味道

但你喝下去完全沒有醋的酸感或是刺熱感唷

這是我蠻推薦的飲料

另外菊花茶,他的味道不會讓你覺得花味太重,也是頗好喝的


甜點類有:宇治金時泡芙、紅豆抹茶布蕾、焦糖布蕾、覆盆子冰淇淋、提拉米蘇、北海道牛奶泡芙、藍莓起司、焦糖冰淇淋






紅豆抹茶布蕾:我對抹茶沒好感,所以不評論他











↓提拉米蘇:
看起來是不錯吃,但是沒吃,僅供照片參考










↓焦糖布蕾:我覺得這個有點失敗,因為焦糖不夠多,沒有那種脆脆的口感,頂多是有焦糖的甜味罷了,所以不推薦






整體來說,我覺得他的價格加完服務費大概是200-300之間還算是平價的定食

好吃程度大概有3顆半星

整體的氣氛也不會說很雜亂

所以還算是推薦的一家店

大家有聚餐是可以考慮的











《店家資訊》

鮮定食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4號 (南京店)

訂位專線:02-25622518

FAX:02-25632618


http://fresh.gktea.com.tw/








《延伸閱讀》

台北 ◎ 杏子豬排

板橋 ◎ 品田牧場

東區 ◎ 那間食堂

師大 ◎ Tokyo豬排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