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聚餐的主題是─虹小惠從美國回來了

原本我們是要吃天外天麻辣鍋的

但由於虹小惠身體不適所以改成HERE PASTA洋食館

↓店門口的雨傘架,頗可愛的





Here Pasta這家店其實之前我吃過

整體是還OK拉

所以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美食


這家店是義大利麵為主,當然他也有飯類的東西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套餐升級

套餐共有三種價位,分別是249、289、299

他所附贈的東西都一樣,有湯、沙拉、麵包、飲料、甜點,視主餐不同套餐的價錢也不一樣罷了



湯─玉米巧達濃湯、番茄濃湯(任選一)


↓玉米巧達濃湯,味道還不錯,是我可以接受的奶油味
順帶一提,番茄濃湯也是奶油煮的唷,並不是外面那種清清淡淡的湯底






沙拉─千島醬、泰式酸辣醬、優格醬(任選一)

↓千島醬沙拉,我還挺喜歡他的沙拉的,感覺蠻新鮮的






↓大蒜麵包,我覺得有點太軟所以不是很好吃,不過他大蒜麵包可以無限取用唷






↓西班牙雞肉燉飯,上次吃過覺得還OK,他的咖哩味是屬於很淡的那種,所以如果你期望他是很濃的人,最好不要點這個,可能會小失落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這個我覺得還不錯吃唷,連我不太愛奶油的人都覺得還算不錯






↓青醬培根義大利麵,僅供參考,因為我沒吃不曉得他的滋味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每次我都吃這個,我覺得他的味道還算不錯,不過今天吃他的蛤蜊沙子沒吐乾淨






↓糖醋雞球飯(應該是糖醋雞球飯吧@@),一樣僅供參考,沒吃到不清楚,不過感覺好像還不錯






↓海鮮千層麵(其實我也不確定是哪種千層麵),這個也僅供參考,但是他的樣子讓我很想吃說@@






再來為大家介紹甜點的部分

甜點─布丁、咖啡凍、玫瑰凍、奶酪(任選一)


↓布丁,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QQ的很有彈性






↓奶酪,這個應該是甜點裡最不好吃的,口感有點鬆軟,綿綿的,不是很好吃,所以不推薦大家選這個唷






↓玫瑰凍+咖啡凍,咖啡凍就是一般的味道,至於玫瑰凍~這個廣受大家好評,所以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他的玫瑰凍






飲料部份有很多可以選擇,而且飲料可以無限續杯,甚至我覺得你續別種他也不會怎樣,因為在續杯時他只會問你續什麼,並不會去查你之前是點了什麼

飲料部份簡單做一下介紹

芒果汁─建議大家不要加冰塊,因為加了冰塊味道會變淡,沒加的時候很濃郁很好喝唷

水蜜桃冰茶─建議也不要加冰塊或是少冰,因為這樣味道才會更香更好喝

葡萄柚汁─感覺好像不錯,不過沒喝到不清楚

不過其實飲料可以換著喝,所以大家可以多喝喝看不同的飲料



而就主菜的部分其實我覺得還蠻多東西可以選的,有很多種義大利麵,如果不想吃義大利麵也可以吃焗烤類的,再不然還有白飯類的簡餐可以吃

而且就味道而言,我吃過的那幾道都還算不錯,所以算是還OK的義大利麵

因此算是還可以推薦的一家店

只是我覺得要說缺點就是他的空間太小,動線設計不是很好就是了

但是也不是吃到飽,頂多去廁所才會走來走去,所以其實影響不大

在西門逛街的人想找餐廳吃飯的話可以考慮看看唷










《店家資訊》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商家電話:02-23610660

商家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50巷1號 (峨嵋停車場旁)

網址:
http://www.251.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112&Plus=







《延伸閱讀》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