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2008年看了很多電影

所以來個大回顧

(回顧的都是2008年上映的片唷)




投名狀
(這是07年12月底上映的) ─ 好看,被金城武的演技感動,整部戲氣勢磅礡,而且兄弟之間的感情真的很讓人為之動容,很多人從電影院出來都哭了,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戰爭片



長江七號
─ 星爺的片一定要看的,整個被徐嬌笑死,但是星爺有小退步的感覺,以前部部都是經典,但是現在只有幾個地方會特別有記憶,不過~我還是很愛星爺的風格啦



功夫灌籃 ─ 這部是杰倫的電影,只有"很虎爛"可以形容這部片,我想這部片是在圓杰倫無法當神射手的片吧



移動世界
─ 讓我極度失望的一部片,還以為很科幻很好看,但是內容有夠弱的,就一個人在那邊跳來跳去跳到最後,感覺沒啥重點



一路玩到掛
─ 傑克尼克遜和摩根費里曼的演技真的很不賴,看兩位老大人飆戲,很精采,而且這部片走發人省思路線,很不錯



潛水鐘與蝴蝶
─ 其實跟我想的有落差,他帶給我的感動沒有到很大很大,有點小失落



P.S. 我愛妳 ─ 真的讓我很感動的一部片,看著女主角收到死去的男主角的來信,努力的面對現實並照著男主角的期望努力改變自己,真的心酸酸很感動,看的時候哭了好幾次,不是我要說,我還真是夠感性的



27件禮服的祕密 ─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愛情喜劇,一個當了27次伴娘的人卻一值沒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題材是吸引我的那種




死亡筆記本最終章
─ 劇情感覺很跳tone,還扯到了生化的東西,大致上還OK看啦 (其實是我覺得L真的很酷)




曼哈頓奇緣
─ 我很喜歡的一部愛情喜劇,覺得女主角超可愛的,看完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髮膠明星夢 ─ 跟曼哈頓一樣都是用歌舞劇的方式演出,而且女主角還是約翰屈伏塔反串的,蠻有趣的一部片



史前一萬年 ─ 我覺得跟阿波卡獵逃很像,但是阿波卡獵逃的精采度略勝一籌



真愛之吻 ─ 愛情片,男主角(詹姆斯麥艾維)還挺帥的,看完也想問問~我的真愛之吻在哪兒



愛上野豬妹 ─ 這部算是愛情喜劇吧,我覺得挺好看的,芭莉絲希爾頓在裡面頗正的,一開始還以為她是演壞女人,沒想到心腸挺好的而且看完真的覺得~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荷頓奇遇記 ─ 因為我愛大象所以我當然要去看荷頓囉,我覺得這是一部很可愛的卡通片,而且內容挺有意思的,因為荷頓聽到一個沙塵裡傳來聲音開始了他拯救那個小小世界的故事,我在想~也許我們存在的世界對別人來說,也只不過是一個小小沙塵罷了



美人心機
─ 宮廷風格的一部片,大家好像都比較愛裡面的娜塔莉波曼,但是我比較愛史嘉莉嬌韓森,我覺得他很有魅力,這部片看完讓我覺得,男人~真的不是東西哈



追風箏的孩子
─ 因為小說好好看所以電影一定要看一下,裡面眼哈山的小男生演技真的超棒的,兩位小朋友的演技深深的感動了我 



靈異孤兒院
─ 不知道該歸類鬼片還是懸疑片,就是在孤兒院裡的靈異事件,但是靈異人物的造型我覺得是不錯 



Live殺人網站
─ 很一般的懸疑片,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兇手利用人類的好奇心,網站點閱率越高越會加速被害者的死亡,這樣的情況下,如果是你,你還會點擊嗎???



灌籃大帝
─ 本人覺得今年看到最白爛的一部片,整個感覺很白痴的搞笑



索命麻醉
─ 潔西卡艾芭真的很正,原本預告很吸引我,但是其實懸疑的部份並沒有很多很精采,反而我被媽媽感動,他為了保住她兒子的性命自殺捐出他的器官,真的很偉大



功夫之王
─ 還可以的動作片啦,成龍和李連杰依舊動作100分



死神的精準度 金城武真的很帥,看到最後會發現故事其實是連串的,最後面還挺溫馨挺感人的



鋼鐵人
─  這是我今年最愛的科幻動作片,男主角(小勞勃道尼)超帥的,而且鋼鐵人的造型我頗愛



決勝21點
─ 跟統計小有關係的一部片,雖然很多人似乎看不太懂,但是我看的挺津津有味的,如果老師上課也是講這種內容,我統計大概可以很高分吧



頭彩冤家
─ 還挺可愛的愛情喜劇片,雖然劇情也老套啦,但是我看完有很開心的感覺



鴻孕當頭
─ 在講一個小女生懷孕的過程,原本我以為他最後會把小孩留下來自己撫養,沒想到他還是把小孩送人了,只是這部片的男主角真的長的很懦弱耶= =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
─ 意外的好看,原本我沒啥興趣的,但是內容挺好笑的,而且最後面外星人那邊還蠻酷的


舞力全開
─ 在講關於跳舞的故事,我很喜歡這部片,我想愛跳舞的人應該也會喜歡才是



邪降3:鬼影隨行 ─ 我覺得第一、二集比較精彩,這集著重交代以前的事情,恐怖程度沒那麼高



無敵浩克
─ 覺得還OK的一部片,但是我原本對他很期待的,看完覺得小小失望就是了,精采度不如我預期



破‧天‧慌
─ 個人覺得沒啥內容的災難片,預告講了蜜蜂的絕跡表示地球要滅亡,還以為會提到更多這方面的東西,但是我想它的用意在提醒大家,人類破壞生態造成大自然反撲的現象吧 



特務行不行
─ 很白痴的一部搞笑片,但是我看了不斷的笑,應該不是我笑點太低吧XD



慾望城市
─ 影集超好看,電影當然要看,真的很喜歡他們四個女人的故事以及他們之間的感情,這部片裡有大量的時尚元素,看的我目不轉睛的



錄到鬼
─ 西班牙片,跟活人生吃一樣主題都是活死人,感覺有點老套



全民超人
─ 一般般的喜劇片,只是結尾有點出乎我意料就是了



功夫熊貓
─ 最近貓熊當道,他如果晚一點上映搞不好票房更好。裡面的烏龜大師超可愛的,是蠻可愛的卡通片



黑暗騎士
─ 蝙蝠俠怎麼還是一樣很弱阿,但是小丑真的演的太好太好了,那種帶有病態的陰森感真的讓人毛骨悚然,希斯萊傑的隕落真的好可惜唷,他在斷背山裡也是詮釋的很好呢



刺客聯盟
─ 安潔莉娜裘莉還是一樣很正,這部片可以榮登今年最虎爛的動作片吧,因為實在厲害的太誇張了



瓦力
─ 這部片榮登我今年最愛的卡通片,劇情很可愛,而且看完真想擁有一個瓦力那樣的機器人



奪魂鋸5
─ 奪魂鉅系列一樣都讓我覺得頗有創意的,遊戲的關卡及死法都蠻酷的,只是這集著重在回憶交代一些事情,那種精采度感覺有點下降就是了



神鬼傳奇3
─ 雖然很多人說這部片很爛,但是我倒是覺得蠻搞笑的,把他當成喜劇片來看還算不錯ㄚ



海角七號
─ 本年度最夯的國片,裡面台語的台詞有夠傳神,畫龍點睛阿,真的很棒,希望台灣多一點這種有創意的國片!!!



媽媽咪呀!
 也是一部以歌舞方式呈現的電影,但是精彩度不如我預期,髮膠明星夢對我來說略勝一籌



特勤沙龍
─ 也是非常白爛的搞笑片,話說~今年白爛的搞笑片真的不少耶



偽鈔風暴
─ 他在講德國在二次大戰期間利用集中營偽造超過八十億台幣的英鎊,以達到他們癱瘓世界經濟的目的,雖然有點沉悶,但我認為是部好片,可以感受到主角的無奈及對未來那種徬徨的感覺



九降風
─ 也是一部很棒的國片,著重在描寫兄弟之間的感情,我還挺羨慕有這麼多義氣相挺的朋友,這是我唯一覺得男生勝過女生的地方



鬼4虐
─ 意外讓我覺得恐怖的鬼片,原本以為還好,看完後勁很強,不得不說泰國鬼片真的很經典



007量子危機
─ 很難以理解的一部片,我覺得007的劇情越來越走下坡也越來越不吸引我,編劇真的要加油囉



巴比倫密碼
─ 這絕對是今年最爛的動作片,整個很沒有劇情,真的是~爛片



麥斯‧潘恩
─ 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因為妻兒被殺展開了他的調查,我覺得這部片有些地方交待的不是很清楚,所以看的時候某些地方會很疑惑(應該不是我理解力太差吧)



女郎我最兔 ─ 這部電影的感覺跟金髮尤物有點像,雖然劇情有點老套,就是一個花花公子女郎幫助一群不起眼的女生大改造的過程,不過~我很喜歡這部片,看著片中那群女生的轉變還有女主角超極自然可愛的演技,真的覺得很開心




無聲火
─ 尼可拉斯凱吉和楊采妮演的電影,其實內容沒什麼,就一般殺手的故事,但是楊采妮真的好正唷,我覺得如果沒有他,這部戲應該會更沒特色



至尊對決 ─ 跟瞞天過海很像,但是我覺得精彩度不如瞞天過海,而且裡面人物太多,又沒有特別的個性,所以看的有點混亂



開麥拉驚魂
─ 又是另一部非常爛的搞笑片,看了前20分鐘就想快轉到結尾,到底是怎麼回事阿這部片的編劇



王牌自拍秀
─ 又是一部很白爛的片,但是他的題材比較幽默一點,他們自己學電影翻拍然後租給別人,還蠻酷的



玩命快遞3
─ 傑森史坦森還是一樣超級帥的,但是這部片的女主角真的讓我很無言耶,看電影的時候螢幕超大,他的每一個雀斑感覺跟一個花生粒一樣大,而且是黏了好多花生粒在臉上,有夠囧~除了女主角是敗筆之外,這部片還算不錯啦



女人至上
─ 除了結尾出現一個男的嬰兒baby之外,裡面沒有出現過任何一個男生,還蠻特別的一部片。我也想大喊『女人至上』,讓我做女王吧



畫皮
─ 聊齋的愛情故事,想當初小時候這個故事讓我印象很深的說,現在拍成國片還挺期待的。看完覺得很直得,周迅跟趙薇的演技真是太棒了,推薦大家去看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 本年度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一部讓我看完還想再進電影院看一次,而且要去買小說來猛K的電影。吸血鬼的故事其實很普通,但是作者把男主角的角色刻畫的太吸引人了,不管誰來演,你都會愛上那個角色,而且吸血鬼家族各各都有不同個性跟魅力,超級大推的電影,沒看過的一定要去看阿!!!



總計今年看了60部片

刺激消費就是在說我吧

因為60部片大約一半以上是在電影院看的

2009年繼續努力

電影跟書是生活不可獲缺的娛樂阿

過幾天要去看今年的第一部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

超級期待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