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La pasta是一家裝潢挺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但其實裡面是高貴不貴

雖然空間方面沒有「螺絲瑪莉」那麼寬敞

但也還算舒適就是了




↓La Pasta位於中山捷運2號出口旁的巷子,經過「乾杯」後就會看到囉










↓店內環境,整個設計的很有流線感,而且因為是以白色為主,所以感覺頗舒適頗悠閒的










Menu,價格都不貴,大約在200-250左右











↓餐點+100元可以升級成套餐,但是套餐上的沙拉跟湯或甜點只能"六選一"唷,這部分我覺得+100只得到一杯飲料跟沙拉或湯有點少就是了











洋蔥湯,洋蔥還真的蠻多的,味道還算濃郁,蠻好喝的











↓隨便一舀就一堆料











蕃茄湯,跟洋蔥湯比的話我是比較愛洋蔥湯,他的蕃茄湯味道是有點酸的感覺












大蒜麵包,附贈的,我愛大蒜麵包,好吃好吃











奶茶+葡萄汁,他的奶茶是紅茶再另外給你糖跟奶精,可以自己調配甜度唷。葡萄汁就是一般的葡萄汁,但我本身很愛葡萄汁,所以很合我的口味










奶油波菜海鮮焗飯---200大洋看起來就好可口唷,而且顏色居然是紫色耶,好美的一道菜XD











↓這個焗烤飯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因為我本身其實不怎麼愛焗烤也不那麼愛點飯類的餐點,但這個我真的覺得好吃。他的奶油味道很香,而且起司味也不會太重讓人覺得噁心,加上他的顏色還真美,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菜耶。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260大洋他的蕃茄海鮮麵用料一樣很實在,但是他的配料跟螺絲瑪莉不太一樣,螺絲瑪莉的蝦子很多,但La Pasta好像只有1.2隻,但La Pasta干貝給的倒是很多。味道上跟份量上我覺得兩個不相上下,兩家店我都好愛唷。但是論擺盤的話,螺絲瑪莉大勝La Pasta,我覺得La Pasta應該在擺盤上改進一下,因為他們給人的感覺是一種很時尚的Fu,但是擺盤卻很像熱炒店,實在有點落差。









以上就是La Pasta的介紹

這家店也是我吃過一次還想再吃第二次的店

份量充足、味道又好、價格也實在

所以很推薦給大家唷







另外中山捷運站其實周邊有一個小區塊我覺得很特別很可愛

裡面有很多裝飾我都覺得好可愛

吃完La Pasta不妨過個馬路到對面新光旁的那條路走下去

那裡真的很適合拍照散步呢




↓他在做日光浴耶,超可愛的












↓可愛的貓頭鷹










↓超級可愛的兔子,我覺得設計這個的人好有巧思唷,因為他這樣擺設感覺好生動好活潑











↓正在比賽的蝸牛,這個也超有趣的











↓我最愛最愛的機器人耶,看到這個我簡直要瘋了,而且它的臉部表情是會變換的唷,超可愛的,好想帶回家唷











↓好大的機器人唷,也太可愛了吧





以上大致是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創意區塊

是不是蠻可愛蠻有趣的勒











《店家資訊》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4-3號 (中山捷運2號出口旁的巷子)

電話:2555-3818

網站:
http://www.lapasta.com.tw/







《延伸閱讀》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