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見地中海」位於師大夜市的「白鹿洞」附近

他是一間有歌手駐唱的餐廳唷

所以當我們一踏入餐廳時

就會聽到唱歌的聲音也會看到站在門口附近的駐唱歌手

如果就這點來說

「夢見地中海」的消費算很便宜

因為很多有駐唱歌手的餐廳都會把成本轉嫁給消費者

餐點總是貴的嚇人

但「夢見地中海」的價格卻相當的平民化






店門口,他的位置大概在師大夜市著名的「白鹿洞租書店」附近,如果你不知道「白鹿洞」,那可以從屈臣氏附近的7-11那條巷子進入就會看到了











店內環境,可以看到駐唱歌手,這位駐唱歌手還挺年輕的,大家去的話不妨在聽完歌後給予你的鼓勵,他一定會覺得很開心的。就空間來說,我覺得稍嫌擁擠,由於位置不大,所以進出很容易撞到桌子>"<  (應該不是我們太胖吧XD)













Menu,有點晃到所以不太清楚,餐點大概在250上下,有ABC三種套餐升級方式:
A隨意套餐:湯+麵包+飲料---70大洋
B圓滿套餐:湯+麵包+飲料+甜點---99大洋
C豐富套餐:湯+麵包+沙拉+飲料+甜點---125大洋

而且刷花旗或是某幾家銀行的卡還可以打85折,所以加完套餐後再打個85折其實還不到250,真的蠻便宜的


更多菜單











,就是一般的蕃茄湯,不難喝但也不到有驚豔的感覺










大蒜麵包,烤的蠻酥的,雖然大蒜味淡淡的,但這個我喜歡











勃根第蕃茄牛肉醬義大利麵---160大洋,我只能說,他非常的普通,而且雖然是牛肉醬,但也沒什麼牛肉味,甚至我覺得比一般的肉醬麵味道還更淡。











卡布里青醬海鮮義大利麵---180大洋,其實我想個人偏愛的是紅醬,但他搭配的是青醬我就順勢而吃,如果想點紅醬的人可以問問看店家可不可以換醬汁。不過這個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還不錯吃,有受到大家的好評,只是他的料並沒有很多就是了。












德意志臘腸筆管麵---170大洋,這個奶油味道不是那種重到會讓你覺得很膩的,算是還蠻安全的一道












深海蟹肉辣味墨汁義大利麵---210大洋,這個真的會有一點辣,味道方面,我一直覺的他很像炒麵,是不難吃,但就是很有炒麵的感覺,而且他九層塔味還蠻重的。











亞德里亞墨汁海鮮燉飯---210大洋,這個墨魚飯真的黑到很難看出他是飯耶,而且店家又用黑色的陶碗來裝盛,剛送上來的時候真的看不出是什麼東西。味道方面其實跟墨魚麵還蠻像的。












甜點,這是冰淇淋唷,看起來很像幕斯吧,但他其實是冰淇淋。










整體來說

我覺得「夢見地中海」的餐點味道普普

但價格算是便宜的

如果要聚餐是可以選擇這家餐廳

但如果是要享用好吃的餐點

這家可能不會是最好的選擇就是了







《店家資訊》

夢見地中海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83巷7號

電話:2363-0336

網站:
http://www.midsea.htm.tw/






《延伸閱讀》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