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中山捷運站的螺絲瑪莉在網路上受到超多好評

由於之前沒訂到位

這次可是提前了半個月預約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了

而且真的百聞不如一吃

真的超好吃的

所以話不多說,趕快為大家介紹螺絲瑪莉這家店囉



↓螺絲瑪莉位於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NET旁邊的巷子進去後第一個路口(有個滷味攤)左轉直走就會看到了










↓整個裝潢非常有異國情調,好舒服的色調










↓我覺得這個造景也挺美的










↓店內空間超寬敞,完全沒有擁擠的感覺,而且壁紙也是採用讓人覺得非常舒服的藍色調










↓兩個可愛的小娃兒










↓櫃檯旁的鐘,我超喜歡這個擺設,好有異國情調唷,美呆了










↓這個壁紙我也非常喜歡,超美的










Menu,非常簡單純樸的Menu,他的各項總類都不是很多,但其實越簡單越容易找到自己想吃的
有時候到一家店看到Menu上的餐點很多種可以選,反而會因為都很想吃而猶豫不決呢
而且螺絲瑪莉是採取單點式的,不像大部分的點都是搭配套餐,所以你可以自行選擇要搭配的附餐











↓這看可以看清楚餐點的種類,義大利麵大概是160-260之間,湯大概是35-55之間,飲料的話則是25-55之間










麵包,麵包是附贈的,不要以為他是脆的(還是只有我以為他有點脆度@@),他是軟軟的。而且麵包不夠還可以再續唷











奶油蘑菇濃湯---35大洋湯超大份的,只是這個我沒喝到無法為各位下評論











義式番茄牛肉燉湯---45大洋這個牛肉味跟蕃茄味都是淡淡的,但是我覺得很清爽很好喝,而且它的牛肉塊超多的,這樣才45,我覺得好划算唷










阿薩姆紅茶---25大洋不要以為他只是普通的紅茶,我覺得她跟一般義大利麵店的紅茶很不一樣,因為他多了一股香味,個人非常喜歡阿薩姆紅茶的味道,而且這麼大杯才25,也超實惠的










阿薩姆鮮奶茶(林鳳營)---35大洋,加了林鳳營的鮮奶茶真的超好喝,很像珍珠奶茶的那種奶茶,味道香醇濃郁,推薦大家來的話可以點來喝喝看,很推薦唷!!!











鮮榨香橙檸檬---45大洋由於我個人不怎麼愛檸檬,所以這個我沒試喝,但宋小姐說他覺得有點酸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250大洋你看看這料有多少,蝦子不但已經幫你剝好殼,而且居然有4隻耶,蛤蠣也非常多,肉又很飽滿,整個就是經濟實惠又好吃,超級推薦!!!










奶油培根起司筆管麵---160大洋不要看他很單調,其實他奶油味很香,而且筆管麵QQ的也很好吃呢











蕃茄雞肉義大利麵---175大洋他的雞肉可不是雞肉絲,而是雞肉塊唷,雞肉又嫩又好吃,而且雞肉給超多的,真的"就感心"耶









焦糖布丁,他的甜點也是贈送的唷,我記得有焦糖布丁、熔岩巧克力跟杏仁雙派可以選
而且雖然是附贈的甜點,但是卻一點都不馬虎唷,布丁的上方還畫了個音符呢,超可愛的










↓焦糖布丁真的超大的,而且布丁好軟好好吃唷











熔岩巧克力,一樣擺飾的超美的










↓一切開巧克力裡面就會有巧克力醬流出來,這個蛋糕好好吃唷,喜歡巧克力蛋糕的應該會喜歡唷








螺絲瑪莉真的是一家讓我吃完還想再吃的店

不但裝潢讓人覺得很舒服

服務生態度好又超美的

餐點部分也有90分以上的水準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只是建議大家最好提前兩個禮拜以上訂位

不然可能會沒有位置唷

而且中午供餐只到2點半

晚上則是5點半開始唷

禮拜一公休

大家可不要撲空囉








《店家資訊》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中山站3號出口 ) 

電話:02-2521-98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星期一休)






《延伸閱讀》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東區 ◎ Cote a Cote 私處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