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嫚芸以及之前離職的乃樺一同聚餐

聚餐的地點是我們乃樺小姐選的

位於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Cote a Cote 私處」

說真的

這家餐廳名稱還真讓人害羞

不過他的名稱是有由來的唷

而且我覺得他的由來好有Fu唷


私處的由來,看完是不是覺得他的由來很美阿








↓門口有一隻好大的哈士奇,超級可愛的,不管你怎麼摸他,他其實都沒有太大的反應,大概是習慣了吧XD









↓他真的很可愛,他叫做「Wolfy」









↓門口的塗鴉,我覺得好酷唷








↓店裡空間很寬敞很舒適,很多店家都是想盡辦法能讓位置多點是多點,因此常常造成空間有一種很狹小很封閉的感覺,但是私處並不是,他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他的牆上有許多很可愛的插畫,黑白畫風的插畫我覺得為這家店加了不少分。我非常喜歡這種裝潢風格,如果店家採用彩色的水彩或是油畫,會很有異國情調,但黑白的插畫讓我覺得增添了一種舒適隨性的感覺









↓ 廁所也非常可愛,帶有一點點綠色調的光線,讓廁所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而且廁所裏還提供了很多廠牌的香水,甚至連女性用品「衛生棉」都有耶,實在有夠貼心!!!









↓這個椅子放在廁所裡我覺得很可愛,上面有一本筆記本,可以寫下你想說的話,或許廁所對「私處」來說不僅僅只是想提供人方便的地方,而是另一個抒發秘密的小空間。









Menu ,他的Menu真的很精緻,超像一本雜誌的









Menu內頁,是不是很精緻的設計,超像一本精美的美食雜誌或食譜









↓即使是餐巾紙墊我都覺得別有一番風味









蕃茄蔬菜濃湯,套餐的湯有三種可以選擇---傳統南瓜農湯、蕃茄蔬菜濃湯以及泰式酸辣海鮮湯。
我覺得蕃茄蔬菜濃湯還不錯喝,味道很濃郁,不是稀稀的那種湯








大蒜麵包,真的不是我要說,他的大蒜麵包還真好吃,烤的軟硬適中,大蒜味又夠香,不得不給他一個讚!!!









沙拉,有藍莓醬、凱撒醬、千島醬及義大利油醋醬可以選。他的沙拉有藍莓醬我覺得蠻酷的,但我還是選了一般的凱薩醬









瑪森起司奶油蘑菇燉飯,390大洋,他的奶油味蠻香的,而且你不要看他份量好像不多,吃起來會讓你飽死








青醬羊肉義大利麵,370大洋,他的羊肉味真的超級重,吃多了真的會很膩,如果你不是非常愛羊肉的人,建議不要輕易嘗試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370大洋,他的味道還不錯,廣受大家好評,但我覺得海鮮有點少就是了,如果可以多一點我覺得會更好









芒果汁,套餐飲料有美式咖啡、錫蘭紅茶、錫蘭奶茶、柳橙汁及芒果汁可以選,芒果汁真的甜死人不償命,整個喝下去會產生一口大痰耶,害我一值加水稀釋









水果奶酪,我記得套餐的甜點有冰淇淋跟奶酪可以選,我們大家都選了奶酪。
他的奶酪牛奶味適中,我覺得還蠻好吃的,而且有他的Q度跟鬆軟度,只是他的柳橙超級酸的,要我的命阿









整體來說

我覺得Cote a Cote 私處這家店蠻值得推薦的

或許餐點一份要400多(加完服務費)算中高價位

但是他的餐點跟店內裝潢氣氛讓我蠻滿意的

我覺得如果來這裡吃下午茶悠閒的聊天應該很不錯唷









《店家資訊》

Cote a Cote 私處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1F

電話:(02) 2772-2826 

營業時間:早11:00~晚11:00







《延伸閱讀》

師大 ◎ 夢見地中海

台北 ◎ La Pasta義大利麵屋

台北 ◎ 螺絲瑪莉義式料理

西門 ◎ 瑪琪朵義式廚房

八里 ◎ 兔子餐廳(To house)

師大 ◎ Va Bene義大利麵舖

台北 ◎ Marketplace市集

東區 ◎ 芳庭彼得餐坊

西門 ◎ Here Pasta洋食館(西門店)

台北 ◎ 法哥

台北 ◎ 森田牧場洋食館

木柵 ◎ 帕士達

公館 ◎ COUPLE PASTA

公館 ◎ 發現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